close

黃阿瑪 

未命名-4.jpg

是一隻貓, 曾在陽明山上流浪過.

牠的食物都是好心的遊客給的.有一頓沒一頓的.

颳風下雨都要自己承擔.

直到某一天

志明和狸貓路過,被阿瑪纏上.

註:志明和狸貓是youtuber

又因為阿瑪一直巴著他們倆蹭吃不罷休.

然後阿瑪竟然跟著他們回住處.

原本他們倆只想暫留阿瑪並找好心人領養

但卻沒人要領養

結果卻變成他們長期收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會注意到黃阿瑪是因為我很喜歡貓

然後常常搜尋貓的影片,剛好看到.

影片中阿瑪的萌樣讓我融化了

自此後我就成了他的粉絲

而且我還買了他的寫真書籍,

不只一本喔~還連買了三本(瞞著媽買)

現在的黃阿瑪幸福肥到可以.

現在他已經11歲了.

希望他如萬歲皇,一直長長久久的陪伴我們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澪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